chick-magnet

404 not found

T:爸爸们年轻时都玩些什么?

我爸年轻的时候很酷,读大学时喜欢玩摄影。自己鼓捣相机,冲洗照片,每天除了课余时间全泡在暗房里。

我爸在大学时候的样子,很奇怪,明明我们生活在内陆城市,可从照片来看,年轻的他带着冬雪和海风混合的冷冽气息。

因为喜欢摄影,他在大学四年和朋友们拍了不少照片。有彩色的,有黑白的。我窥见他年轻时的一小段时光,是无意中在爷爷家翻相册时,翻到了爸爸大学时候的一小部分照片。照片是黑白的,有他和他的朋友们。

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里,我爸留着又密又长,而且碎的头发,穿着最普通的白色衬衣、黑色长裤和白色球鞋,恣意地向镜头笑着。(看了那张照片我算是明白我妈为什么愿意和我爸结婚了)

大学毕业后,那个时候流行游戏代练嘛,他又在泡暗房之余增加了这一项爱好。练到多少级,就把号卖出去赚点零花钱,他觉得特好。直到现在,他还会把自己喜欢的游戏设置好多个账号,练出几个不错的送给我玩。

评论

热度(5)